close

照片 151  

位於府連東路上的皮耶諾是我一直愛到不行的美味餐廳,

雖然說台南號稱美食之都,

但是其實真的都是以小吃居多,

再來就是有氣氛的老屋新生,但是大多都是以Bar的形式重新再出發,

第三多的就是高檔的特色異國料理,

慶東街上的米蘭珠寶西餐,

忠義路與樹林街交叉口的Ciao義式餐酒館,

小星星義大利麵館等等,

從彰化這個也可稱作美食之都的地方回來家鄉之後,

每到要跟朋友小聚會的時候就會特別困擾

雖然說在彰化是老是不知道三餐要去吃哪裡,

這也是另一種煩惱XD

 

就在尋尋覓覓多次後,

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價位親切的餐廳了!!!!

照片 001  

自此之後我就連續來了5次 哈哈哈是不是很瘋狂!?

而且我其中有3次都是點同一到菜喔!!!!!

照片 013  

先來介紹一下店內的氣氛和裝潢,

主要應該是想要走古典巴洛克風,

但是也沒有華麗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地步啦!

氣氛很好,座位也很舒適,

但是周末的時候如果你們只有兩個人的話很容易會坐到比較小的位子喲!!

所以要先電話去預約並且說明你的需求,

好啦~皮耶諾的餐點有三種點菜方式:單點、A餐(飲料任選+濃湯)、B餐(飲料任選+濃湯+沙拉(油醋/千島)+甜點)

因為我每次都是吃份量不大的威尼斯海鮮手工墨魚麵,

因此我都是點B餐,更何況,我實在太愛沙拉上的油醋醬了!!!所以我一定都會點B餐的!!

正題來了!!

威尼斯蒜香海鮮手工墨魚麵B餐NT$320

照片 151

有沒有有沒有!!!!!!!!!!!!滿滿的海鮮給你鋪在手工墨魚麵上面,

簡直就感人到不行啊!!而且是一整隻花枝喔喔喔喔!!!還有淡菜、干貝,

除此之外,

除去這些澎湃海鮮不說,

下面黑不隆咚的手工墨魚麵加上蒜香,

連我這個齒縫就像濾網一樣的卡菜人都給他大無畏的吃下去了啊!!

完全沒辦法懷著"怎麼辦!?人家等一下要跟男朋友約會啦不可以吃臭臭"這種翹小指倒在玫瑰花瓣中的少女心一邊享用,

我只能說如果妳男朋友因為這樣就給妳棒薩,那妳就投奔海鮮手工墨魚麵的懷抱吧!!!美食不會轉妳倒的!!!(turn you down)

Q彈的墨魚麵配上新鮮軟嫩的花枝一起入口,

妳沒這樣吃過別說妳到過天堂!!!

除了主餐的海鮮手工墨魚麵之外,其他的配菜並不是每一道都盡人意,

可以一直瘋狂續到死的麵包和濃湯

照片 146    

照片 145   

因為太so so了只給你們小size的版面,

濃湯有點奶味太濃,如果可以不這麼濃的話比較不會那麼膩,

但是對喝母奶的Baby來說或許可以重新找到子宮裡的雀躍吧我也不知道,

另外,

蒜香麵包非常憑運氣,

我去的5次裡有1次太溼軟,

3次太乾硬,

剩下的1次恰恰好的好吃,

但是乾硬對我來說是還好,

因為我是個愛把所有麵包丟進濃湯裡沾著吃的人,

 再來就是我愛慘的油醋沙拉,

照片 147

非常的青翠,

我是不喜歡吃沙拉的人,

但是這裡的沙拉讓我很想續盤!!

 照片 008 

甜點我就覺得非常還好,是巧克力蛋糕,

前幾次來的時候我是吃到奶酪,非常美味!!據說可以要求甜點換奶酪,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照片 012  

最後是晶鑽水果冰茶,

裡面是荔枝汁、蘋果汁還有阿薩姆紅茶,

在放入新鮮水果提味,

口味很清爽,是真正的水果茶,很適合在吃完一堆海鮮後,和姐妹們聊天時的點綴,

趁機讓妳的口氣變芬芳!!<3

除此之外,我最近一次去吃的時候點了不一樣的起士牛奶海鮮鍋,

起士海鮮鍋$290

照片 148 照片 149 海鮮相對手工墨魚麵的少很多照片 150  但是蔬菜很多

雖然說海鮮料比較少,但是它濃郁甘醇而不甜膩的湯頭真的很棒,

一頓吃下來也是很飽足,

我也很推薦,

但是第一次光臨的人我還是最推薦海鮮手工墨魚麵喔!!

 

官方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lohasds/piano

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位專線:06-2387771



arrow
arrow

    psyche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